fbpx

[最新]AMOR五月公益月

[最新]AMOR五月公益月

AMOR五月公益月 5/1~5/31

記得2015年的五月AMOR愛情來了舉辦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,特別的拍攝了影片,今年我們持續將這份愛延續,期許我們能為他們盡一份心力,邀請您一同為罕見疾病的家人們加油打氣。

[9972救救企鵝]

小腦萎縮症是罕見疾病的一種,屬家族顯性遺傳,遺傳可能性高達50%,患者特徵是神經漸進性退化,發病初期走路搖搖晃晃,為保持平衡,兩腿微張,走路狀似企鵝,所以我們又稱為「企鵝家族」。

罕見疾病的家人是弱勢族群更需要的是社會持續的關懷與愛,這個月AMOR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認識小腦萎縮症,一同來關懷罕見疾病的家人們。

活動方式:
5/1~5/31只要您將此篇文章按讚+分享,我們將總數相加乘10元,AMOR就捐贈公益基金,凡當月簽約婚紗包套也將從包套內捐贈2000元。

您也可以至協會的官方網站捐款幫助

受贈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官網
http://www.tscaa.org.tw/index.php

小腦萎縮症農夫(阿港伯)
https://youtu.be/qszxV81a7aU

影片策劃:AMOR愛情來了婚紗攝影 / ED視覺影像

特別感謝:趙大姐以及阿輝弟兄的協助拍攝

 

『愛情來了旅行婚紗陪伴著您們,在世界各地記憶愛情』

★預約諮詢│http://goo.gl/forms/AIZuWuu3gx
★包套資訊│https://goo.gl/TCAc4e
★粉絲網站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orwed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