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旅拍景點推薦

只怕我自己會愛上妳  在這片藍藍海景的天空裡,在這心曠神怡的墾丁南灣,我們選擇在這完成我們一輩子的婚紗紀念

渡假式的婚紗旅拍-倘佯在藍色的大海裡,帶著輕婚紗邊玩邊拍三天兩夜,體驗不一樣的墾丁婚紗之旅,給另一伴一輩子難忘的旅程,帶著愛情來了一起去旅行吧~

夢幻婚紗之旅「舊金山」,飛往地球的另一邊,完成夢想婚紗旅拍。

舊金山是受歡迎的旅遊地點,混合的建築風格,金門大橋、纜車、優勝美地等景點都聞名海外。很適合旅拍+度蜜月的浪漫地方。AMOR愛情來了對舊金山相當熟悉,絕對讓您們的旅程充滿歡樂!

AMOR線上客服>> goo.gl/AmYeuM

藍色的大海,白色的海濱,國外旅拍的入門首選「沖繩」。除了拍攝陽光與海灘,還有浪漫摩天輪、神社鳥居等日式建築等特色景色喔~

沖繩很適合自由行,當地自駕遊是十分方便,婚紗旅拍只安排4天3夜,其中一天完成婚紗拍攝,其他的時間就可以享受當地的美景囉~旅拍建議新人提前一年做準備,因為在行程上可以充份的做準備,AMOR這幾年都有去拍攝婚紗,專業的攝影師會無私分享拍攝的樂趣跟行程上建議喔~歡迎想去海外旅拍的新人來跟我們一起規劃。

AMOR線上客服>> goo.gl/AmYe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