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孕婦寫真作品|Pregnant Photo

每個爸爸第一胎都想要女兒 我想這是我們遇過這麼多孕媽咪,她們口中會描述:我老公超愛女兒的啦~沒關西第二胎再生兒子就好 因為女兒總是很貼心,當然也是玩笑話說「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呢~可不是嗎」 親子互動的情感,是最難得可貴的 她總是很期待小弟弟的到來 因為要成為小姐姐了 成長就是這樣,再過個數十年等孩子都大了 再回頭來翻翻這些照片 只著照片說故事「你看媽媽肚子裡是誰? 姐姐在調皮的跟弟弟說話喔~」 我想這份影像故事只有您最懂 這也是愛情來了一直在情感影像的詮釋上堅持 因為您們的故事是一輩子的事 影像也是 歡迎您蒞臨台中門市欣賞我們的作品 歡迎孕媽咪線上諮詢 ...

一輩子最值得擁有的是什麼

一台車、一棟房子?

不.....一輩子最值得擁有的是那與家人在一起的每刻時光

成長、求學、戀愛、創業、結婚、懷孕、生子

這每分每刻隨著時間不斷的再改變,人也不斷的成長改變

然而最終的留下來的是那份紀念的影像,是一個紀念是一個回憶

只想把妳最美的那一刻留下來.....愛情來了

「第一胎沒有拍到孕寫真,第二胎一定要拍起來留念」這是很多生第二胎媽咪的心聲。爸爸與大寶一起入鏡,讓孕寫真與全家福一起拍攝,這溫馨活潑的畫面,AMOR愛情來了為您做到!!

快要當爸媽的喜悅與期待,真的是無法言語的感覺。心中忐忑、緊張的情緒,因為您快要到來一掃而光。

你是我們的寶貝,歡迎你的到來成為我們的新成員。